相信“排毒茶”可治冠病 确诊男子喝到腹泻

字体大小:

丈夫确诊,妻子听信友人介绍,让丈夫服用“排毒茶”,结果反而造成丈夫泻肚子。

读者谢太太(63岁,家庭主妇)近日联系上《新明日报》,希望通过68岁丈夫感染冠病之后在家康复的经历,提醒公众如何防范和及时发现。

她透露,丈夫上周二(上个月21日)开始感到疲劳,隔天原本要例行跑步锻炼,但身体无力,体温升到37.9度。

他第一时间自行做抗原快速(ART)检测,发现检测器显示两条线(阳性)后到诊所求医,确诊后独处家中卧室隔离养病。

同住的另外六人包括太太、女儿、女婿、女佣和只有4岁及9岁的孙女,大家都得小心翼翼的同住一个屋檐下。

谢太太说:“这段期间我为丈夫送饭菜时都非常小心,打扫房间后会立刻去冲涼,换衣服。”

不过她表示,康复期间,她经朋友介绍让丈夫服用了一些“排毒茶”后,他却泻肚子。

“希望大家听了我的经验会小心,不要乱吃东西,也只服用医生给的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