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45亿元皇宫 藏植物园旁树林 属柔佛王储 传要出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伍德努克王宫又称伍登约克王宫,是英国人威廉纳皮尔在1854年兴建的一栋洋房。(取自谷歌地图)
伍德努克王宫又称伍登约克王宫,是英国人威廉纳皮尔在1854年兴建的一栋洋房。(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荷兰路植物园旁的树林暗藏柔佛苏丹皇宫,柔佛王室据传有意出售这块地皮给发展商,一旦成功总值可能高达45亿元。

植物园附近的路段郁郁葱葱,放眼看去是一大片的树林,但一般公众不知道的是,这片超过21万平米的泰瑟园(Tyersall Park)和园内早已废弃的伍德努克王宫(Istana Woodneuk),都属于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37岁)所有。

知情人士上个月告诉彭博社,东姑依斯迈的代表目前正和当局秘密谈判,以获准将这片树林开发成豪宅项目。若这个计划最终获得批准,这些豪宅和乌节路购物区毗邻,很可能会吸引有意在本地购置第二个住宅的超级富豪购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