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近300家按摩院及娱乐场所 99人助查包括六名韩国陪酒女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波那维斯达的一家餐饮场所被警方突击检查。警方指出,该处涉嫌多项违例行为,包括不同组的顾客间没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以及没有确保职员和顾客减少接触。在突击检查按摩院方面,有32家按摩院被指抵触不同法令,当中25家更是无照经营。

警方突击检查全岛192家按摩院和91家公共娱乐及夜间场所,发现25家无执照经营的按摩院中,有12家涉嫌提供性服务。99名男女正协助警方调查,其中包括六名涉嫌提供陪酒服务的韩国女子,以及23名涉嫌提供性服务的按摩女郎。

根据昨天发布的文告,警方从8月19日至9月24日到全岛192家按摩院和91家公共娱乐及夜间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9月24日的一次突击行动中,逮捕六名年龄介于23岁至31岁的韩国女子,她们被指抵触雇佣相关罪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