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问要如何打包 火爆叔丢物砸摊

阿叔拿起按铃丢向林昭。(取自Sguncensored网站)
阿叔拿起按铃丢向林昭。(取自Sguncensored网站)

字体大小:

不满被问要用盒子还是塑料袋打包,阿叔不知何故暴怒,拿柜台按铃、酱青瓶砸摊贩,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晚上7时13分,地点是兀兰50道第888座购物中心。

遭殃的是鱼圆面摊贩林昭(67岁),他受访时表示,涉事阿叔在购物中心当清洁工,当天要打包米苔目。“我问他想装在盒子或塑料袋时,他不知何故忽然对我破口大骂,实在莫名其妙。”

林昭表示,阿叔疑似喝了酒,不断大喊要他出来,事后拿起摊位外摆放的按铃、酱青塑料瓶子和外带盒的塑料盖,逐一丢向他。

根据公众拍下的视频显示,涉事阿叔穿着蓝色上衣,对林昭比手画脚。林昭没多加理会,继续煮食,一名正在排队的女顾客则看不过眼,开口劝阿叔冷静,表示没有必要发火,但阿叔持续嚷嚷。

最终,另一名男顾客前来阻挡阿叔,大约几分钟后,阿叔便拿着食物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3日的《新明日报》。

林昭表示阿叔拿按铃和酱青瓶子丢他。

事后有食客报警

摊贩林昭没有受伤,但按铃坏了。他表示,五名警察事后到场调查,相信是有食客报警,不过阿叔已离开。“这是第一次遇到顾客动手挑衅,之前只碰见吃霸王餐或不讲理的顾客。”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警员到场后向涉事者讲解其法律追索权后,无需提供进一步支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