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修车工具起争执 修车头手与车厂老板大打出手

修车厂老板(右)和隔壁修车厂的头手(左)一言不合打了起来。(SGFollowsAll视频截图)
修车厂老板(右)和隔壁修车厂的头手(左)一言不合打了起来。(SGFollowsAll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一方称狗咬吕洞宾,一方却称对方恶人先告状!修车厂头手称自己好心借工具给隔壁修车厂,却无故被隔壁修车厂的老板刁难,甚至对他动手。修车厂老板则反指是对方先动手打人,并说对方当时喝了酒。两人各执一词,当晚一度扭打在地,惊动警察上门。

这起纠纷发生在克兰芝一带的汽车中心,事故发生在周四晚上(9月30日),该中心一间修车厂的老板和另一间修车厂的头手起争执后大打出手。

修车厂老板陈先生(24岁)受访时说,9月初发现一名员工私下把顾客车子拿到其他车厂修理,让他又惊又怒。该员工后来决定辞职,事发当天是该员工上班的最后一天,而另一间修车厂的头手则是该员工的好朋友。

他说:“我看到头手在我店里,就问他在拿什么东西?他不回答,我就继续问他,然后我们就打起来,当时他看起来是喝了酒。”

头手黄先生(35岁)则说,早前曾借工具给这名离职的员工,员工当天是叫他去查看还有没有未归还的工具。

黄先生说:“我好心借工具给他们,也没催他们还,现在还无端端被打。那个老板打了我左脸一巴掌,我的脸还被他的手表还刮伤流血,是他先动手我才还手的。接着,我要跑回自己修车厂,他还追出来,结果我们都跌倒在地上,他还踢了我的腹部一下。”

陈先生则反说是对方先动手,他当场报警后,警员上门了解情况。他说,无奈店内电眼坏了,无法还原打架的经过。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3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