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私宅承包商要求“顾问费” 建设局前雇员监八周罚6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要求承包商缴付600元“顾问费”,建设局前临时巡查官陈明烈承认贪污罪名。(贪污调查局提供)
要求承包商缴付600元“顾问费”,建设局前临时巡查官陈明烈承认贪污罪名。(贪污调查局提供)

字体大小:

要求建筑私宅的承包商缴付600元的“顾问费”,以换取不在报告中做出对他们不利的评断,建设局前临时巡查员昨天承认贪污罪,被判坐牢八周,并缴付600元的罚金。

贪污调查局昨天(10月6日)发文告指出,被告陈明烈(32岁)案发时是建设局的临时巡查员(Temporary Inspection Officer),负责到建筑工地和宿舍巡视,确保业者有遵守相关的安全管理措施,并跟进任何违例的行为。

去年11月24日,被告被安排前往承包商Domain Trading & Construction私人有限公司在秋海棠通道(Begonia Drive)某栋洋房的建筑项目进行巡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