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两幼孩返新逃家暴 逾15名善心读者为单亲妈送暖

林佩思返新后,独自照顾两个幼孩。(档案照)
林佩思返新后,独自照顾两个幼孩。(档案照)

字体大小:

单亲妈妈逃家暴,带2幼孩徒步返新,新闻出街后,超过15名善心读者留言和致电本报,表示愿伸出援手,为她们一家三口送暖。

《新明日报》昨天(10月7日)报道,单亲妈妈林佩思(26岁)2015年在微信上认识了一名马国砂拉越男子,只身一人从新加坡越堤到当地与对方相聚后,生子、结婚并在新山定居。但她指丈夫竟搞婚外情,甚至对她和两名孩子动手,因此去年8月带着6岁儿子和1岁女儿离开了丈夫。

她当时身无分文,由朋友载送到新山关卡,过关后带着孩子徒步返新。

新闻出街后,引起众多读者关注,至今早已有超过15人致电或留言,表示想要通过各方面协助这名单亲妈妈,也有许多网民留言鼓励她要坚强。

其中一名好心人是李先生(55岁,技术人员),他透露,和太太这几年来每年都会做几次慈善,例如捐米给寺庙让他们分发给需要的人。

“我们想回馈社会,也理解她带着孩子赚钱不容易,温饱很重要,所以想捐些粮食跟日用品。”

另外两名善心人士是退休人士,他们表示想在能力所及的范围内,捐一点钱给他们一家,助她们度过难关。

其中的林发(75岁)表示,他想捐助约100元,尽一点心意,另一人郑先生(70岁)则希望联系上这名单亲妈妈,了解她需要什么,再决定如何帮助她。

此外,多名网友也在面簿上留言表示,想捐赠食物、奶粉、纸尿片等给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