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莉明:政府将与业界制定技术框架助企业提升网安能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企业将关键的工程系统连接至网络,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和便利,但也带来网络安全的风险。政府和业界共同制定运营技术网络安全能力框架,以培养运营技术方面的网安专才,协助企业提高网络安全能力,更好地保护他们的工程系统。

这项运营技术网络安全能力框架(Operational Technology Cybersecurity Competency Framework)由网络安全局和咨询公司美世(Mercer)联合制定,并获得精深技能发展局和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的支持。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日前为新加坡国际网络周的女性网络安全活动致辞时说,运营技术系统一般不是为了连接至网络而设计,若没有妥善的防御,在上线后可能面临许多网络安全风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