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峰会首用全息图像 来自23国800人出席历届最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能让人隔空现身的全息图像直播、多个虚拟创新科技展示,以及汇集海内外多名国防科学专家的对话,将在新加坡国防科技峰会上一一登场。

第三届新加坡国防科技峰会今天拉开帷幕。国防科技局副局长(运作)曾雄伟昨天通过视讯召开记者会介绍看点时说,本届峰会云集来自23个国家业界、政府、起步公司和学界的800名思想领袖,这个人数是上一次峰会的两倍,也是迄今参与人数的新高。

本届峰会以“在科技的颠覆性影响中建立信心”为主题。曾雄伟说,过去两年全世界经历前所未有的颠覆性变化,加快科技的发展和采用。“随着人类更依赖科技,网络袭击和其他非对称威胁(asymmetrical threats)出现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例如,假信息变得更频密和复杂,这能对社会造成严重冲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