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私召车到档口 10公斤食材未拿 司机开车离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梁玉珍(左)和女儿陈珮瑜讲述Gojek车子突然开走的经过。(蔡家增摄影)
梁玉珍(左)和女儿陈珮瑜讲述Gojek车子突然开走的经过。(蔡家增摄影)

字体大小:

从马西岭打车到黄埔,要把10公斤的去壳虾子和炒好的酱料送到父母的沙爹米粉档口,17岁女生下车前礼貌地跟私召车司机说“拜拜”,没想到车门一关,司机就载着后车厢里的虾肉、酱料和手推车扬长而去!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六(10月9日)大约傍晚6时,陈珮瑜(17岁,学生)从马西岭巷住家乘搭Gojek私召车到黄埔小贩中心,准备到父母卖叻沙和沙爹米粉的档口帮忙。

她按照母亲吩咐,用手推车把家里的10公斤虾肉、两大包辣椒酱料推下楼,然后乘搭私召车到档口。上车前,陈珮瑜就跟往常一样,把食材和手推车放进后车厢才上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