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鸣笛 骑士肉身挡车 头盔狂砸德士

左图:红棕色头发的骑士情绪激动,一直对着德士司机大骂脏话。右图:骑士把德士的侧镜砸毁。(互联网)
左图:红棕色头发的骑士情绪激动,一直对着德士司机大骂脏话。右图:骑士把德士的侧镜砸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德士被指向缓慢行驶的史古打鸣车笛,骑士被激得跟着德士驶入组屋区,用肉身挡车,不断爆粗大骂,还举起头盔砸坏德士侧镜,拔断雨刷砸穿挡风镜,并在警方抵达前逃离现场。

当时德士里坐着司机和一家三口,在后座抱着小婴儿的父亲吓得拨电报警,母亲则用手机拍下骑士的干案过程。该视频昨天傍晚6时许被上载到社交媒体,至今午截稿前获逾1300人转发,以及有700多则留言。

上述事故发生在昨天(10月11日)近傍晚时分,地点是在吉丰弄(Keat Hong Close)第804B座组屋底楼。

根据上载视频的贴文,电单车骑士被指速度太慢,德士司机只是轻轻鸣了车笛,骑士不知何故反应过度,紧跟着德士进入停车场后开始攻击德士。

视频可看见一头红棕色头发的骑士先拿着头盔砸德士引擎盖,接着用手机敲德士车窗,还大骂脏话。

当时骑士没戴口罩,情绪非常激动,围着德士转圈和敲打,而德士司机则看似神情淡定,并无理会对方,他也叫乘客帮忙拍视频为证。

该座组屋的楼上住户闻声后也拍下视频。该视频显示骑士用头盔砸坏德士的侧镜,甚至把德士后方挡风镜的雨刷拔断后,大力丢在车镜上,导致挡风镜砸穿一个洞。

记者昨晚走访现场,居民陈先生指当时骑士的叫喊声非常大,他出来看个究竟,发现男子的史古打倒在德士后方,而现场也一度传出疑似德士倒退时撞倒史古打,大家以为事情就是这样。他也提到该骑士看起来不是熟面孔。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