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购组屋延误交屋“凑巧”赶上婚期 新婚夫妇从容筹备婚礼装修新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年轻情侣的婚期定在去年10月10日,而预购组屋原定同年6月完工,原本担心拿钥匙后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提交结婚证书,没想到组屋竣工日期因冠病疫情延后半年,一切反而刚刚好。

这对情侣是张明凯(34岁,工程师)和妻子蔡佩雯(32岁,医生助理)。两人受疫情影响无法准时领取新居钥匙,今年5月才迁入预购组屋项目Bedok North Vale的三房式组屋。尽管如此,他们并不介意,反而认为省下了不少麻烦。

两人计划在去年10月10日这个良辰吉日共结连理,因为觉得按传统不应该穿两次婚纱,所以他们打算同天注册并举行婚礼。他们的新居原定同年6月竣工,而建屋发展局规定须在领取钥匙的三个月内出示结婚证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