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加医院征集25长者励志故事 鼓励同龄人保持身心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美燕(左)为了鼓励其他年长者积极面对生活,在60岁那年创业,售卖年轻人喜爱的冷泡咖啡。(圣路加医院提供)
王美燕(左)为了鼓励其他年长者积极面对生活,在60岁那年创业,售卖年轻人喜爱的冷泡咖啡。(圣路加医院提供)

字体大小:

积极的心态让年长者保持更佳的身心健康,圣路加医院特邀25名年长者分享励志故事,借此鼓励其他年长者过上有意义的黄金岁月。

圣路加医院今年庆祝成立25周年,作为本地首家专为年长者而设的医院,院方发现积极的心态对年长者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将25名年长者的经历收录在电子书“银色岁月不留白”(Being Silver)中,并找来其中五人参与拍摄慈善电影,通过影片分享经历。

60岁创业卖冷泡咖啡
两年前还成为时装模特儿其中一人是已有两个外孙的王美燕(65岁)。为了挑战别人对年长者的观念,并且鼓励其他年长者积极地过每天的生活,她在60岁那年和丈夫创业售卖年轻人喜爱的冷泡咖啡,两年前更成为时装模特儿,并经营Instagram上的“grey_evolution”账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