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办实体展销会 两小时12组人抢订旅游团

欧美假期一连两天举办实体展销会,今早已吸引数百人前来参展。
欧美假期一连两天举办实体展销会,今早已吸引数百人前来参展。

字体大小:

本地有旅游社今早推出实体展销会掀热潮,200人分8个时段分批进入旅行社咨询,每时段限时1小时,截止今天中午1时,共12组客人爽快下订单。

政府早前宣布,与10个国家达成协议,开通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VTL)计划,包括加拿大、丹麦、法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英国、美国韩国及早前开放的德国。

今早举办实体展销会的欧美假期(EU Holidays)董事黄耀雄(45岁)受访时指出,这个展销会将在今明两天进行,从上午11时开始至傍晚7时,每小时可允许50人入内。据了解,单单今天预定到旅行社的顾客就有200人左右。

他透露,旅行社已经安排了14个柜台,同时也另外设置一间等候室,若是人数太多,就会安排他们先在那里等待。

“此外,凡是过来的人,都必须事先在网上预定时段,入场前也有职员检查疫苗接种证明,及必须先扫描后才能入内。”

他指出,前来参展的人数反应良好,下午的多个时段都几乎被订满,也有百多人选择在线上注册。从现在到年底会开60个旅行团。

他说,由于目前仍处于刚开放的阶段,因此每个国家的团数并不多,只有约5至6团,有意出国者应把握机会。

“之前德国开通后,我也率先组团,当时很多人前来询问后,都抱着观望态度,直到后来看到没问题后,反应也逐渐踊跃。”

截止今天中午1时,共有12组客人下订,其中包括去西班牙、德国、荷兰与韩国。

旅费上涨20%至30% 德国团最贵 平均4000元

机票价格飙涨,加上旅行团缩小规模及需要支付检测费用,旅费上涨20至30%。

黄耀雄指出,早前开通计划宣布后,飞机票就开始飙涨,虽然旅行社都是拿团体票,价格较稳定,但还是有影响。

“除了机票价格外,旅行团的规模也减至20人一团,加上到达后需要做检测,导致旅费价格上涨。”

他举例称,前往韩国旅游,疫情前价格为1900,目前则需要2500元,而前往荷兰的价格则是2600元,其余欧美国家旅费平均为3000元。

“最贵的是德国团,平均旅费为4000元。”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