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债人上门讨债被泼水 遭狠踹送院

中年阿叔(后方)被指用脚踹追债人员(右)的腹部。(取自面簿)
中年阿叔(后方)被指用脚踹追债人员(右)的腹部。(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网上流传一家收债公司上门追债时,被指欠钱的“欠债人”动口又动手,泼水、扯证件还飞腿踢人,收债人员没有还手,最后报警求助。

收债公司KX-Unit过去一周陆续在面簿发文和上载视频,讲述公司收债人员上周四(7日)到榜鹅一个组屋单位追债时,被对方“欺负”的过程。

根据视频,收债人员上门表明身份后,一名中年大叔二话不说,直接从单位内向追债员泼水,另一位妇女发现追债人“泼”不走,跟着开门破口大骂。正当妇女骂着走向追债人员,叫对方“滚”时,一条腿冷不防从妇女侧边上伸出,朝追债人员的腹部狠狠踹下去。

追债人员痛得节节后退,定眼一看,发现原来被早前的中年大叔“偷袭”。

记者联系上被踢的追债员陈先生(32岁),他说自己是受客户委托,向一家公司追讨债务。他说,之前三次到公司找人,对方都不肯搭理,他们在会到公司董事何先生的住家寻求协商。

他说:“我是要找他商量还钱事宜,但他不肯谈,还拿水泼我,接着踢了我七八脚,把我推向栏杆,另外一名妇女和年轻女子则拉扯我们的证件、手机、平板电脑,我最后只能报警。”

他说肚子被踢,后背脊椎也受伤,被救伤车送院医治。

KX-Unit负责人陈凯翔(37岁)受访时说:“我们的工作常会遇到不讲理、威胁和骂我们的人,但这么蛮横的人是第一次看到,这已经不关追债,而是伤人的暴力行为。警察到场后建议我们私下解决,我想找当时在场的目击者,看有没有人愿意出来为我们作证。”

记者尝试通过电话,甚至上门向被指欠钱的“欠债人”了解情况,对方表示不会回应此事,但已经寻求律师的意见,将会对追债公司采取法律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