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与夫“太亲密” 醋妻对杠啤酒妹

黄太太不满丈夫在这家咖啡店喝酒时与啤酒妹亲密互动。
黄太太不满丈夫在这家咖啡店喝酒时与啤酒妹亲密互动。

字体大小:

丈夫三天两头下楼到咖啡店喝酒,妇女疑因不堪丈夫跟啤酒妹“太亲密”,还给了上百元的小费而妒火中烧,三番四次到咖啡店质问啤酒妹。啤酒妹与妇女对杠,还怒斥阿嫂“神经病”,一名食客更力挺啤酒妹,妇女一怒下报警求助!

《联合晚报》报道,星期天(10日)傍晚6时许,联邦道的一个咖啡店发生中年妇女和年轻啤酒妹的冲突事件,闹到警员到场协调,引来不少人围观。

妇女黄太太联系晚报,讲述争执起源于丈夫和咖啡店啤酒妹的互动让她不满。她说,过去一年多以来,丈夫常到这家咖啡店喝酒,啤酒妹会坐在丈夫身边陪酒。

黄太太说:“朋友们看到都会跟我说,我自己也看到三四次了,她身体挨着我的先生,我先生的小费就10元、50元、100元的这样给,你说我能不生气吗?”

黄太太在过去的星期天忍无可忍,冲到咖啡店找啤酒妹对质,要她不要再服务自己的丈夫。

指一男子比拳出头

“我叫她不要服务我先生,她却骂我神经病,然后就不理我。一个60多岁的男人帮她出头,我想是她的男朋友吧?他还对我比中指,骂我粗话,还比拳头说要打我。”

黄太太感到自己安全受到威胁,于是报警求助,警员到场了解情况后,双方都表示不再追究,争执因此告一段落。

据了解,黄太太的妹妹和丈夫在争执发生时先后到咖啡店,妹妹为了维护姐姐还跟帮啤酒妹出头的男子吵了起来。

啤酒妹喊冤:没收上百元小费

啤酒妹喊冤:“话不可以乱说,我是已婚有孩子的人!”

啤酒妹受访时为自己喊冤,她表示和黄先生之间清清白白,而星期天帮她出头的只是一名酒客,并不是她的男朋友。

“她这是在污蔑我,她的先生就只是我的顾客而已,她已经不是第一次来骚扰我了,街坊都可以作证。她叫我不要跟她老公讲话,但我说我只是打一份工,没有这么多坏心思。”

这名不愿具名的啤酒妹来自中国,在咖啡店工作两年多,她说,许多人对啤酒妹有偏见,她早习以为常,但这并不表示自己可以任由别人侮辱。

“这里做的都是街坊的生意,客人都是熟客,我的为人他们很清楚。其实她早前来闹过后,她的丈夫已经很少来喝酒了,但她还是不肯罢休。”

啤酒妹表示自己是已婚有孩子的人,因疫情关系回不了家,对家人的思念与日俱增,打算近期内回中国。她也澄清,黄太太所说的上百元小费不是事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