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鹅垃圾槽意外追踪 丢命清洁工是“四好”男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喜发生前热于助人,居民得知他的死讯后都感到很难过。(陈渊庄摄)
林喜发生前热于助人,居民得知他的死讯后都感到很难过。(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被垃圾压缩机夹到头,不幸丢命的清洁工,生前是顾家的好丈夫、好爸爸和好爷爷。他跟妻子结婚三十几年,两人出门还会手牵手;他也会下厨为孩子准备他们最爱吃的炸鸡翅;他跟孙女可说祖孙情深,放工回家就会帮忙看顾,孙女一天没来,就会通过视讯跟孙女聊天。

死者儿子昨晚(10月17日)在灵堂受访时表示,父亲走得突然,留下两个遗憾,一是再也无法在疫情改善后一家人出国旅行,二是父亲无缘看着他最疼爱的孙女长大。

据《联合晚报》早前报道,这起致命意外发生在本月16日早上8时15分,地点是榜鹅中路第623C座组屋底层的垃圾压缩房。54岁的林喜发,头部不知何故被困在一台垃圾压缩机内,伤重身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