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窥少年如厕败露 男子下跪求饶被捕

字体大小:

偷窥狂偷看少年如厕被逮,逃不了竟双膝下跪求饶,最后被警方逮捕。

这起事件发生于昨天中午12时45分许,地点是在东陵购物中心的6楼男厕。

据悉,少年如厕时发现被偷窥,机警地用手机拍下视频,保存下证据。

根据少年拍下的视频画面,一名男子的头从隔壁隔间上方探出来,行迹可疑鬼祟。视频下一幕则显示,一名身穿蓝色长袖格子衬衫的男子跪在地上,低着头说:“求你原谅我。”

随后,男子相信意识自己被拍,立刻用右手遮脸,左手则挡着镜头,拔腿跑下楼。

少年追赶上前,用手机拍摄,并大骂男子,男子回说:“不要拍了,请原谅我。你打我,打我!”

记者根据线索,昨晚走访现场时,附近一名增益中心的教师证实这起事件,指少年是中心的学生,当时到附近厕所如厕,怎料竟逮到偷窥狂。

据了解,男子试图逃跑,少年立即通知老师,然后追上前,阻止对方离开。老师之后也追上去,并报警求助。少年拍下的视频被放上网,昨天也流传开来,引起网民热议。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偷窥报案,一名39岁男子因涉及案件被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