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3439病例 德教万缘福利院42人染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万国柏兰夷村的德教万缘福利院出现冠病感染群,病毒在住户和职员之间传播,至今有42人染病,其中41人是住户,一人是职员。兀兰一带的武天老人院则有12名住户染病。

此外,坐落在信佳路第632A座的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PCF)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正华)则目前累计17起,分别是11名孩童、五名职员以及一名与确诊病患同住者。这三个场所都首次被列为受卫生部密切关注的感染群。

16人死于冠病并发症我国新增冠病确诊病例连续第二天滑落。根据卫生部昨晚的文告,昨天新增的3439起新增确诊病例当中,有2937起是社区病例,其中492人是60岁以上的年长者,207人是12岁以下的孩童。另有500起来自客工宿舍,两起由境外输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