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新网站提供资讯 促进公共服务15万人心理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作压力大,却无从寻求援助?因疫情给国人带来更多压力和不确定性,卫生部决定推出新网站mindline at work,为在公共服务领域的超过15万名工作人员,提供一站式的心理健康资讯。

卫生部医疗护理转型署(MOH Office for Healthcare Transformation,简称MOHT)去年7月推出mindline.sg,为公众提供有关心理健康的资讯和贴士,获得良好反应。如今联合我国最大的雇主公共服务机构,为约15万3000名人员推出mindline at work。

卫生部医疗护理转型署参考了公共服务人员的经历,根据他们所面对的不同压力源头和所需的资源,策划网站内容。网站包含自我评估资源,以及情绪智能聊天机器人Wysa等,为公共服务人员提供如何分配工作量、刚开始新工作时的贴士,以及如何提高睡眠质量等健康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