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遭学长性骚扰 陪读妈妈报警

王女士给女儿手机充电时意外发现她和男生的对话。
王女士给女儿手机充电时意外发现她和男生的对话。

字体大小:

陪读妈妈申诉,指11岁女儿在学校遭14岁学长性骚扰,对方传不雅照和猥亵信息,还在学校女厕裸露,为此报警追究。

王女士(50岁)近日联系《新明日报》,指女儿今年三月通过中介,到本地一所私立学校读小四,读了近半年,岂料遭学长性骚扰,影响女儿身心健康。

她表示,女儿与涉事学长早前在课外活动上结识,平时也一起玩游戏和微信聊天,岂料熟络后,对方常聊起与性相关的话题。“对方发了大量不雅照和猥亵信息,女儿出于好奇,一直都有回复,没想到对方变本加厉。”

根据女儿描述,今年8月底,她在学校食堂吃饭,发现该名学长披着外套潜入女厕。事后,由于想上厕所,女儿没多想就进入了同个厕所,当她洗手准备离开时,隔间的男生突然称“没带厕纸”,想让她递纸。

王女士表示,女儿起初拒绝,但抵不住学长苦苦哀求,结果对方打开门后,却露出了下体,还说污言秽语。

“女儿之前就看过学长3次进女厕,学长事后也给了她一些零食‘封口’。”

不过,女儿决定向老师举报,老师则称校方会处理,还让女儿去“认人”。

女士说,本想让女儿长期在本地求学,但发生骚扰事件后,一直没有获得满意答复。

“男生没道歉,我也带女儿去报警,希望校方严肃处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