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管掉落受惊吓 妇女称精神受创获赔偿

事发地点是Cityscape @ Farrer Park公寓。(谷歌地图)
事发地点是Cityscape @ Farrer Park公寓。(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一名妇女带着女儿上补习班,所住公寓刚好正在施工,结果有两个铝管从高处落在妇女面前。妇女虽没有受伤,但称承受精神创伤,起诉建筑承包商和分包商索赔,被判胜诉。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5年6月24日下午4时半,地点在Cityscape@Farrer Park公寓。

判词显示,起诉人林爱美(译音)案发时是公寓住户,当时刚好带女儿上补习班,结果走到公寓大堂时,有两个铝管从约14楼高处掉落在起诉人面前,其中一只铝管与她仅有半米的距离。

起诉人说,她因惊吓过度直接回家,事后更蒙受精神创伤,患上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Post 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以及抑郁症等病状,目前仍需接受治疗。

起诉人透露,她不时会做恶梦,晚上失眠,觉得不安与烦躁,不敢走入公寓大堂。她甚至有一段时间停止工作,案发约一年后,与家人搬离事发公寓。

起诉人蒙受精神创伤,入禀法庭起诉案发时在公寓承包商Da-Cin Construction(新加坡分行)(简称DCC),以及案发时在施工的分包商3S Façade(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简称3SF)。

诉方指辩方没有张贴通知,提醒居民公寓正在施工,施工地点也没有设置保护围栏。

法官在审讯后,认为辩方没有监督施工过程,违反义务,判两名答辩人需各负50%责任,赔偿数额日后再审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