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陈思华再卷风波 雇员列多宗罪 警方接报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思华本月被爆出对员工使用语言暴力,她日前在社交媒体上贴文道歉。(取自网络)
陈思华本月被爆出对员工使用语言暴力,她日前在社交媒体上贴文道歉。(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网红陈思华遭雇员上网大揭疮疤的风波延烧!在员工列数陈思华的“多宗罪”,包括指她言语暴力,侮辱一名网红长得胖等等,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

本地知名YouTube频道Night Owl Cinematics(简称NOC)创办人之一的陈思华(Sylvia Chan),本月初被爆出对旗下员工使用语言暴力,陈思华在13日通过社交平台回应此事并道歉,还宣布将暂别NOC的演艺工作。

当众人以为此事告一段落之际,几名自称是在职及离职的NOC员工,周二(10月19日)又在博客贴文并附上视频和截图,控诉陈思华多个“罪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