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碾死老妇 警长坐牢吊照

被告诺阿兹兰,被判坐牢两周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五年。(海峡时报)
被告诺阿兹兰,被判坐牢两周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五年。(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驾驶汽车转出停车场时,没注意过马路的路人,驻署警长碾死84岁老妇,今天被判坐牢两周,以及吊销各级驾照五年。

44岁的被告诺阿兹兰(Norazlan bin Abdul Aziz)今早承认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后被判刑。

根据案情,被告在2017年9月21日下午4时21分左右驾车离开蔡厝港1道第808座组屋的停车场后,通过第807D座组屋楼下的闸门准备转进蔡厝港1道。

但是,他没有看到正在过马路的84岁老妇李瑞华(译音),结果把她撞倒碾过。被告马上下车查看,并召来救护车。李瑞华被送往医院后伤重身亡。

主控官指出,根据闭路电视画面,被告的视线并没有被完全阻挡,只要留意就能见到过马路的死者。

此外,被告没有按交通规矩在交界处的停车线停下。如果他当时停下,就很有可能避免车祸的发生,因此求判坐牢至少两周。

律师并不反对控方所要求的刑罚,指被告非常内疚。律师也说,虽然被告有错,但是行人过马路时也应当留意来往车辆,避免意外发生同时也能保护自己。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