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淡马锡理工合作 空军部队为技术员推出工读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空军技术员马赫德什是首批参与空军与淡马锡工院开办的工读文凭课程的学员,他将能考取宇航工程专业文凭。(国防部提供)
空军技术员马赫德什是首批参与空军与淡马锡工院开办的工读文凭课程的学员,他将能考取宇航工程专业文凭。(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一边在空军部队服役、担任飞机维护员,一边在理工学院修读为期两年半的专业文凭课程,透过一项新的工读计划,目前或即将服役的工艺教育学院毕业生不仅可在军中学以致用,军中的训练也能计入文凭学分。

新加坡空军部队与淡马锡理工学院合作推出工读专业文凭课程,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只要完成两个单元文凭(modular certificate),就可获得工读文凭(Work-Study Certificate)。之后,再完成三个单元文凭,则能获该理工院颁发的宇航工程专业文凭。

国防部:计划有助学员
开启航空业职业生涯国防部昨天发文告说,身为空军技术员的全职国民服役人员周末须到淡马锡工院上理论课,而平日在军中的实践训练也会计入学分,确保坚实的理论基础与军中的在职训练相辅相成,有助这些学员开启在航空业的职业生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