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对着镜头大跳性感舞 也让轮椅嫲露脸

近日社交媒体流传一则视频显示,一名女佣在阿嫲面前大跳热舞,还让阿嫲露脸入镜,遭网友谴责。(互联网)
近日社交媒体流传一则视频显示,一名女佣在阿嫲面前大跳热舞,还让阿嫲露脸入镜,遭网友谴责。(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又一起!年轻女佣让坐轮椅的阿嫲在TikTok视频中露脸,在她面前大跳性感“中枪舞”,阿嫲一脸茫然,视频出街后,引发一众网友炮轰。

近日一段TikTok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年轻女佣对着镜头性感热舞,却擅自让一旁坐着轮椅的雇主阿嫲也露面,网友谴责女佣失职,也曝光了老雇主的隐私。

据视频画面显示,这名年约20多岁的女佣身穿背心和紧身黑短裤,露出白花花的大腿,随着音乐卡点,性感舞出时下TikTok爆火的“中枪舞”。

背景中一位阿嫲坐在轮椅上,她的嘴巴微张,表情呆滞,一动不动。

女佣随着音乐出现在画面中,她手按在阿嫲腿上或扶着阿嫲的手,身体随着音乐舞动。

最令人不齿的是,她过后对着阿嫲的方向,大幅度抖臀,动作很不雅观。

女佣最后还双手托住阿嫲的颈项,将她的身体向前推动;最后女佣看向镜头,整个视频才结束。

全程中,阿嫲保持着同一个动作和表情坐在轮椅上,让人不禁猜想阿嫲是否清楚当下发生了什么,相信她自己也不懂会在视频中露面。

视频出街后,引发众网友谴责,大家纷纷批评这名女佣的行为,希望雇主将女佣的失职行为采取行动。

《联合晚报》今年4月也曾报道,武吉巴督出现一群年轻女佣,天天在组屋楼下相聚跳舞和拍Tik Tok短视频,她们把行动不便的老雇主“晾在”一旁,还让小雇主“自由活动”完全不照顾,老雇主尿急要上厕所也不准。

记者当时辗转找到其中一名25岁的女佣,她称自己趁送坐轮椅的老雇主去疗养院和接他回来时,才和其他女佣聚集。

她坦言自己有错,表示以后会注意自身行为。

事件曝光后,也有雇主得知女佣疏于照顾八旬父亲后,已决定解雇女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