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新馆首次推出 万圣节主题特备节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知新馆与新加坡理工学院学生为万圣节设“鬼屋”让参观者窥探。(海峡时报)
知新馆与新加坡理工学院学生为万圣节设“鬼屋”让参观者窥探。(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知新馆首次推出一系列以万圣节为主题的特备节目,有让你肾上激素直线飙升的鬼屋,还有导览活动,让你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

名为Harrowing Halloween的特备节目主要有After Dark Tour的导览活动,以及Get Out! Haunted House鬼屋。

After Dark Tour借着万圣节的恐怖氛围,介绍新加坡富有浓厚历史和文化的地区。在周遭看似平凡无奇的建筑物,背后可能蕴藏着浓厚的历史待人们去了解。除了地方建筑,导览员也带领着大家了解辛香料的“其他”用处,了解不同种族如何利用辛香料对抗超自然界的“好兄弟”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