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两度出现老鼠 碧山金山岭两摊位停业两周各罚8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碧山金山岭咖啡店的潮州鱼粥摊,已被令从本月19日至11月1日暂停营业。(李健玮摄)
碧山金山岭咖啡店的潮州鱼粥摊,已被令从本月19日至11月1日暂停营业。(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碧山金山岭咖啡店的两个摊位一年内两度出现老鼠,各被令暂停营业两周及罚款800元。

新加坡食品局的网站显示,位于碧山第511座组屋底层金山岭咖啡店内的经济菜饭摊和潮州鱼粥摊,在违例记分制度(Demerit Points System)下,被当局两次发现摊位里有老鼠,12个月内被记过12分,遭当局暂时吊销执照。

两个摊位已被令在本月19日至11月1日暂停营业,同时罚款800元。在违例记分制度下,执照持有者若在12个月内累积了12分,营业执照将被吊销二到四周,或被取消执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