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金勇:举办国际活动对我国至关重要 虽获准五人堂食 彭博论坛与会者须遵守非常严格措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举办彭博创新经济论坛等国际活动,对维护新加坡的国际枢纽地位非常重要。与会者虽然获准在指定餐馆五人堂食,但论坛采取严格的抗疫措施,如要求与会者每天接受冠病检测,一旦结果呈阳立即隔离,因此不太可能暴发大规模疫情。

贸工部长颜金勇昨天受访时强调,彭博论坛与会者须遵守的措施实际上非常严格,如每天须接受抗原快速检测(ART)。

彭博创新经济论坛(简称彭博论坛)将在11月16日至19日在圣淘沙的嘉佩乐酒店举行,预计有来自51个国家逾300名代表出席。与会者在论坛会场及市区的指定餐馆,可最多五人一组堂食。本地社区目前只允许最多两人一组堂食,一些人因此质疑政府在抗疫措施上有双重标准。颜金勇对此做出上述回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