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上门叫不醒 老猪肉贩档口过世

死者过去10多年没回家,天天在小图中的摊位里过夜;仵作上午10点多抵达巴刹,把遗体抬上黑车载走。(邝启聪摄)
死者过去10多年没回家,天天在小图中的摊位里过夜;仵作上午10点多抵达巴刹,把遗体抬上黑车载走。(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天亮后迟迟没开档,顾客上门买肉,发现老猪肉贩“睡”在摊位里叫不醒,隔壁摊贩得知后报警,证实老猪肉贩已经死在摊位里。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早(10月26日)7时25分,地点是位于锦茂路第20座的巴刹兼熟食中心,死者是在巴刹里售卖冷冻猪肉的72岁摊主张焕芝。

《联合晚报》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时,数名警察还在封锁范围里展开调查,不少公众则站在封锁线外议论纷纷。到了10点左右,一辆黑车抵达现场,仵作跟着把尸体抬上车载走。

蔬果摊老板付先生(78岁)告诉《联合晚报》,不幸过世的猪肉摊贩今年72岁,大家都叫他“阿伯”,他在过去五六年都在摊位过夜,平日一大清早便会在摊位忙前忙后,但今早迟迟未见到他的身影,只是其他摊贩们忙着开摊张罗生意,即便猪肉摊迟迟没动静,大家也没有察觉异样。

直到早上7点多,一名常客上门买肉,看到阿叔背着身子躺在摊位内的地板上,一动也没动。常客起初以为他在熟睡,于是大声呼喊,发现他一点反应都没有,所以才跑进摊位查看。

旁边的鱼摊老板听见后也跑到隔壁摊查看,发现死者叫不醒,全身看似僵硬,大家于是立刻报警。警方和救护人员到场后检查死者,证实死者已经断气。

警方受询时证实今早7时20分接到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的报案,一名72岁男子倒在摊位里,救护人员到场后证实男子已死。警方的初步调查已经排除他杀可能性,调查仍在进行中,死者的死因也有待确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6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