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100义工参加职总平价课本分享计划 人数增加近两成历来最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教育部长陈振声(左)与职总平价集团总裁谢健平一起在淡滨尼天地启动平价课本分享计划。(谢智扬摄)
教育部长陈振声(左)与职总平价集团总裁谢健平一起在淡滨尼天地启动平价课本分享计划。(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职总平价课本分享计划连续第二年在冠病疫情下举办,今年不但开放更多收集站供公众捐赠课本,参与的义工人数也是活动举办以来最多的。

职总平价合作社的课本分享计划(Share-a-Textbook)迈入第39个年头,今年有超过2100名义工报名参加活动,比去年的约1800人增加了近20%,是自1983年来最多人数的一次。他们将帮忙收集公众捐赠的课本,分配给有需要的人。

平价课本分享计划昨日在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启动,公众可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往平价超市的81个收集站捐赠课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