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以宗教种族为由挑衅不同群体 本地说唱歌手苏峇士将被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9岁本地说唱歌手苏峇士因试图以宗教和种族为由,在不同群体之间挑起敌意,下周一将在刑事法典第298A(a)节条文下被控上庭。他总共面对四项罪状。

根据新加坡警察部队昨天(10月28日)发布的文告,苏峇士(Subhas Nair)于去年7月25日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户,针对一则视频发表评论。视频中,有华族基督徒针对另一群体发表仇视言论。苏峇士被指评论说,相较于华族基督徒,当局会以不同方式对待发表同样仇视言论的马来族回教徒。

曾针对豪杰大厦命案涉在华印族群间挑起敌意去年10月15日,苏峇士针对前年7月2日发生的豪杰大厦命案发表言论。苏峇士涉嫌试图在华族与印度族群之间挑起敌意,声称其中一名华族被告涉及谋杀一名印度族男子,但当局考虑到他是华人,因此从轻发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