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自带龙门踢球 称已接种疫苗不担心

 一群阿叔自带龙门,在淡滨尼工业3道的一处草坪上踢球。(潘丰源摄)
一群阿叔自带龙门,在淡滨尼工业3道的一处草坪上踢球。(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近20名足球发烧友自带龙门,聚集草坪踢球,其中一人称大家已接种疫苗不担心,出来运动更健康。

热心读者林先生(73岁)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位于淡滨尼工业3道,毗邻消防局的草坪,每天傍晚都有一群人前来踢球,最多的时候超过20人。

林先生告诉记者,这群人每日傍晚约5时就会出现,一直踢至天黑才离开。

“现在的疫情越来越严重,20人一同踢球,已经违反了当局的规定。”

记者昨日(10月28日)走访,有16名年约40多岁的阿叔,分成两队进行球赛。

据观察,由于该处草坪的地势较高,若是行走在旁边的马路上,其实无法察觉到这些人在踢球。

这群球友踢至晚上7时许,才骑自行车或驾车离开,有数名阿叔则留下来,将龙门及足球锁好后再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0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