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半夜要上厕所 老妇摔倒撞坏四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老妇跌倒后,下巴出现一大片淤青,让女儿看了心痛不已。(取自面簿)
老妇跌倒后,下巴出现一大片淤青,让女儿看了心痛不已。(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手术后住院,半夜起床要上厕所,七旬妇重摔落地,撞坏四根门牙,上唇、内唇和牙龈血流如注,必须缝针止血!

事故发生在本周五(10月29日)凌晨3时,地点是在国大医院其中一间单人病房。跌伤的老妇是70岁的张春兰,她的女儿黄琦霏(44岁,待业)心疼母亲,对护士在母亲离开病床时没有上前协助一事感到不解。

黄琦霏今早受访时说,70岁的母亲张春兰因为心脏血管阻塞,两周前进行动脉手术,过后便住院等待康复。“由于母亲的心脏功能只剩38%,有跌倒风险,病房因此装有动静感应器(motion sensor),只要母亲一动,感应器就会发出声响,护士就会前来查看母亲情况。感应器很敏感,妹妹平时去探望母亲时,都要把感应器遮盖或放下,不然它会一直发出声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