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女儿要卖房害他无家可归 马国叔来新17刀图杀女

2020年1月17日清晨5时05分,马西岭巷第15座组屋旁的巴士站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女子苏雪莲遭父亲苏亚三(小图)攻击。(档案照)
2020年1月17日清晨5时05分,马西岭巷第15座组屋旁的巴士站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女子苏雪莲遭父亲苏亚三(小图)攻击。(档案照)

字体大小:

误以为大女儿主张卖掉房子害他无家可归,马国阿叔气得越堤来狮城刺杀女儿。第一次刺伤女儿后,阿叔骑电单车逃走时见女儿还坐在路旁,冲上前一句“你还没死?”后又一轮攻击,前后共捅了女儿17刀!

《联合晚报》去年初报道,2020年1月17日清晨5时05分,马西岭巷第15座组屋旁的巴士站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女子苏雪莲遭父亲苏亚三攻击。

现年65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苏亚三共面对两项控状,控方以企图谋杀罪提控,持有危险武器的罪名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被告今早(11月2日)在高庭认罪。

根据案情,被告共有五个孩子,三女两男,苏雪莲是他的大女儿。

被告的妻子在1992年病逝,他和孩子们的关系一向疏离,过后更为了新山柏伶花园(Taman Perling)的房子闹得更僵。

2019年,被告见房子重新装修,误以为孩子要把房子卖了,而且一切都是大女儿指使的;去年1月16日被告被同居女友赶出家门,无家可归的他便决定来新加坡杀死大女儿后再跳楼自尽。

去年1月17日凌晨3时56分,被告骑着电单车来到新加坡,他知道女儿住在马西岭巷但不知道确切的地址,因此在组屋区绕了两圈后,把电单车停在附近的停车场内。

5时03分,他看见大女儿独自走向巴士车站,便冲向她说道“你们把我害得好惨”,然后抽出携带的10公分刀子,对准女儿的颈项猛刺,企图杀死她,但被她女儿挡掉。

被告在刺伤女儿的左肩、左胸及背部后,感觉有人走向他们,便逃去取电单车。岂料,当他骑着电单车驶出停车场时,见大女儿在路旁求助,大喊“你还没死?那我会死。”,又再次持刀攻击她,吓得路人大喊“不”。

被告最终见大女儿嘴角流血后才停手,骑着电单车逃离现场。(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