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经纪直播卖房刷新转售纪录 霸级组屋卖98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负责销售这间破纪录组屋的经纪诺娜,擅长通过直播卖房。(谷歌地图,面簿截图)
负责销售这间破纪录组屋的经纪诺娜,擅长通过直播卖房。(谷歌地图,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女经纪靠直播卖房,三天内就以98万元高价卖出稀有的六房兀兰霸级组屋,不仅刷新兀兰区组屋转售纪录,更比25年前创下的政府改建霸级组屋转售价纪录高出近10万元!

往往提到哪里有较便宜的组屋,其中一个被提及的就是兀兰,该区多次出现在每一季度的四房式和五房式转售价中位数最低的前三。不过,这不意味着兀兰没有高价组屋。

数据显示,10月份非成熟区最高转售价单位并非在平时常出现的后港和榜鹅,而是鲜少上榜的兀兰,而且转售价为98万元。这不仅是自2018年2月以来非成熟区的最高价,也是兀兰区的历史新高,更是霸级组屋(政府改建类)的新纪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