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国大生获罗德奖学金 盼学成后可助应对老龄化情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耶鲁—国大学院学生哈辛是2022年罗德奖学金本地得主,也是我国首名获得这个奖学金的马来族学生。(受访者提供)
耶鲁—国大学院学生哈辛是2022年罗德奖学金本地得主,也是我国首名获得这个奖学金的马来族学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热心服务社会的耶鲁—新加坡国立大学学院男生获颁罗德奖学金,他向往日后投身政府部门,帮助年长者搭建完善的支援网络,为我国应对人口老龄化尽一分力。

目前在耶鲁—国大学院修读哲学、政治和经济学位的哈辛(Nur Hazeem Bin Abdul Nasser,23岁),是2022年度罗德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本地得主,也是我国首名获得这个奖学金的马来族学生。他毕业后,将于明年10月到牛津大学深造,攻读公共政策硕士学位和公共政策研究理学硕士课程。

父母常照顾有需要者 从小耳濡目染哈辛受访时透露,他从小看到父母经常照顾有需要的人,也会为住家附近的清洁工人提供膳食。这使他深受启发,开始关注本地的社会问题,还在大学期间与朋友创办非盈利团体“The Signpost Project”,通过友伴的方式了解纸巾小贩面对的问题,再帮他们向政府机构申请补助金等援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