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樟宜”创意比赛结果出炉 穿越旧樟宜医院 走出新时空景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升空”提案拟于旧樟宜医院设立观景台,让访客仰望星空。(土地管理局提供)
“升空”提案拟于旧樟宜医院设立观景台,让访客仰望星空。(土地管理局提供)

字体大小:

为樟宜尾赋予独特定位,“魅力樟宜”创意提案精彩纷呈,包括为笼罩着神秘色彩的旧樟宜医院打造怀旧时空走廊或星空观景台,以及在樟宜尾设立自然步道和艺文平台。

自4月开跑的“魅力樟宜”创意比赛由土地管理局和市区重建局合办,广邀民众对樟宜尾和旧樟宜医院的规划和改造出谋献策,打造全新历史古迹和休闲好去处。

“樟宜尾概念总体计划”的获奖提案体现了敏感度与包容性,充分运用樟宜尾的自然环境、历史文化,拓展其休闲设施和空间之余,也仍能维持该地的淳朴风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