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求助无门 无业汉当众粗口骂议员

被告颜亚冠在议员祖安清心(小图)走访红山景巴刹时,当众指着她爆粗口。(海峡时报/档案照)
被告颜亚冠在议员祖安清心(小图)走访红山景巴刹时,当众指着她爆粗口。(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声称求助无门,57岁无业汉遇到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祖安清心走访巴刹时,上前飙骂脏话,以粗言秽语侮辱议员。

被告颜亚冠(译音,57岁)承认一项抵触防止骚扰法令的控状。由于被告没钱缴付1000元罚款,他将坐牢五天代替。

根据案情,祖安清心在今年3月7日早上10时许,走访红山景第115座巴刹和熟食中心,被告当时也在附近。

然而,被告却突然当众指着祖安清心,并朝她爆粗口和用福建话骂她是“疯婆子”,甚至叫她“去死”。被告骂了约一分钟就离开。

被告昨天(11月3日)求情时表示,自己失业已近两年,案发时不满自己没有得到相关援助,加上感到压力和心情低落,才会辱骂议员,但承诺不会再犯。

他也表示自己无家可归,还有高胆固醇和头痛的问题。他也当庭问法官他能否领取每个月津贴,被法官拒绝。

法官表示,被告可以通过正规的管道申请津贴,也可以向有关当局寻求援助。

议员祖安清心答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说,她在其他场合与被告碰面时也曾发生过类似情况,而社会服务中心在过去九个月曾为被告提供经济援助。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