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劝戴好口罩 两男子暴打车长抢钱包

字体大小:

口罩没戴好,被巴士车长劝说却恼羞成怒,61岁和70岁火爆叔拳脚相向,将车长揍得鼻梁骨折,还把他的钱包抢走。

这起蓄意重伤案发生于前天(11月2日)早上10时50分,地点是行驶于罗央道的一辆巴士上。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警方当时接获求助电话,指一名车长在巴士上被两名男子攻击。初步调查显示,两名男子因不满巴士车长提醒他们戴好口罩,一怒之下动手攻击对方。

勿洛警署警员迅速锁定两名涉事者身份,同日将他们逮捕,两人昨午被控上庭。同时,他们也因涉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而正接受警方调查。

涉案的两名阿叔分别是61岁的阿齐兹和70岁的艾哈迈德。

根据控状,两名被告被指对巴士车长邱锦强(62岁)拳打脚踢,导致车长的鼻梁骨折。

前进新加坡巴士集团也在面簿贴文指,车长的钱包也在事发后不见踪影。

一旦蓄意导致他人重伤罪名成立,将被判坐牢长达10年,或罚款,或鞭刑。

任何人若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将被罚款高达1万元,或监禁长达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前进新加坡:同天另一车长也受辱

为乘客护航,却反被攻击,前进新加坡谴责施暴者。

前进新加坡巴士集团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透露,车长在意识清醒下被送往医院,公司目前正提供协助。

发言人表示,旗下巴士车长让乘客享受安全可靠的旅程,却在工作过程中受到如此恶劣的对待,这是不可原谅的。

公司谴责这些恶意行为,在全面协助车长之余,也会确保袭击者受到法律的制裁。

同天另一巴士车长疑好心提醒乘客抓好扶杆,却遭爆粗口。

前进新加坡巴士集团的贴文也指出,除了上述巴士车长,另一名车长也在同一天执勤时,遭人爆粗口。

贴文写道,两起事件的巴士车长为了乘客的安危,而提醒他们戴好口罩,以及在拥挤的巴士上抓紧扶杆,他们出于好意反而被人攻击。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