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会晤美防长奥斯汀 探讨深化新美防务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永宏医生(右)访美期间,在华盛顿五角大楼与美国防长奥斯汀会晤。(国防部提供)
黄永宏医生(右)访美期间,在华盛顿五角大楼与美国防长奥斯汀会晤。(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在华盛顿会见美国防长奥斯汀时,重申新美卓越的双边防务关系和双方互利的伙伴关系,并探讨如何深化两国的防务合作。

国防部昨天(11月4日)发布文告说,黄永宏前天在华盛顿五角大楼与美国防长奥斯汀(Lloyd Austin)会晤。双方重申新美的防务关系,黄永宏也对美国为我国武装部队在当地训练所给予的持久支持表示感激。

奥斯汀感谢我国助撤离阿富汗人员奥斯汀则对我国武装部队在今年9月为美国从阿富汗撤离人员的行动提供援助表示谢意。当时,我国派出A330多用途添油运输军机,动员77名新加坡武装部队人员在两周内进行了10次飞行任务,将2000多名撤离人员从卡塔尔乌德伊德空军基地送往德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