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排队买炒饭 充电宝突爆炸冒浓烟

妇女在商场排队买炒饭,包内的随身充电宝疑爆炸冒烟。(受访者提供)
妇女在商场排队买炒饭,包内的随身充电宝疑爆炸冒烟。(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妇女商场排队买炒饭,疑是随身充电宝爆炸,手提包冒出浓烟触动火警警号,英勇男员工保鲜盒装水灭火。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午(11月4日)12时15分左右,地点位于三巴旺太阳广场(Sun Plaza)的地下层一楼。

记者昨日刚好经过,听见商场传来一阵火警警号,不久后,消防车和警车就到场。

附近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员目击事发经过,他绘述,当时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电器烧焦味,随后就看见店外冒出白色浓烟,警报也随即响起。

“我看见一个包包掉在炒饭摊前的地上,里面不断冒出烟,摊位员工拿水倒在包包上,我则立刻通知保安人员。”

据他所知,相信是一名女子包内的随身充电宝爆炸,才差点引发火患。

“保安人员下来确认大家都没事后,女子也拿起地上的包包离开,消防员不久后赶到。”

炒饭摊员工谢国胜(31岁)受访时透露,上述女子是他们的顾客,点完餐后便站在摊位前,边玩手机边等着取餐。

“岂料,她的包包突然冒出白烟,烟比我炒饭时的烟还大,她见状就马上将包包扔在地上,逃到一边。”

谢国胜见状急拿出一个大保鲜盒,装满了水,然后把水泼到包包上,才及时阻止一场火患。

“泼水后,烟也变小了,整个过程仅一两分钟,我并没感到害怕。”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火患通报后赶往现场,事故无需当局援助,也无人命伤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