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26刀捅死老主 17岁女佣控谋杀

缅甸籍女佣辛玛内涉嫌持刀捅死70岁老妇,案件今早在高庭开审。(iStock示意图)
缅甸籍女佣辛玛内涉嫌持刀捅死70岁老妇,案件今早在高庭开审。(iStock示意图)

字体大小:

女雇主的70岁母亲来狮城度假一个月,缅甸籍女佣声称老妇屡次对她暴力相向,还曾用滚烫的平底锅打她,更恫言要“明天把你送回中介”,结果这句话成“最后一根稻草”,她涉嫌被惹怒当场拿刀连捅老妇26刀。

17岁女佣辛玛内(Zin Mar Nwe)面对一项第300(c)条文的谋杀罪,指她在2018年6月25日早上11时27分至中午12时17分,在蔡厝港一带的组屋单位持刀刺死70岁老妇。

案件今早 (本月9日)在高庭开审,若罪成她可被判死刑或终身监禁。由于一名未成年家属料上庭供证,法官谕令媒体不得报道死者、家属和事发地点。

根据控方的开庭陈词,被告于2018年5月10日在雇主家工作,家中包括雇主夫妻和两名女儿,主要负责做家务和煮饭。死者是女雇主的母亲,她同年5月26日来狮城度假一个月,暂住在女儿家。

案发当天凌晨4时30分,被告起床准备早餐,雇主夫妇和女儿四人随后陆续出门,剩下死者和被告在家。死者当时曾指示被告帮忙打扫她的房间、把塑料垫铺在咖啡座上,以及移开沙发,被告一一照办。

被告指死者后来对她大喊“明天要把你送回中介”,让她既难过又愤怒,于是拿起一把刀连续捅向死者,直到死者一动也不动。死者身上蒙受约26个刀伤,其中6刀刺穿肺部与心脏,相信是致命伤。

一名调查官今早供证时表示,被告曾提供不同版本的口供,其中她曾坦承捅死死者,并指死者屡次指示她做额外的工作,却多次趁家人不在家时暴力对待她,更曾用滚烫的平底锅打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