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沟渠堵塞 武吉知马私宅暴雨后大淹水

京士路私宅外的垃圾桶和垃圾漂浮在水上。(受访者提供)
京士路私宅外的垃圾桶和垃圾漂浮在水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疑沟渠堵塞,武吉知马一阵暴雨后,私宅大淹水,路面被淹没,轿车进退两难,垃圾桶漂浮在水面。

公用事业局昨天(9日)在面簿发布警告,指全岛多个地区在下午2时30分至中午3时30分期间会下大雨,受影响地点包括武吉知马沟渠(Bukit Timah Canal)、史丹福水道(Stamford Canal)、长泰街(Upper Hokkien Street)和联邦路等,并提醒公众避开相关路段。

根据流传的视频,位于京士路(King's Road)的私宅严重淹水,水位高至铁门的一半,路面被淹没,大雨也导致垃圾桶翻倒,不少垃圾如袋子、泡沫塑料盒、水罐被倒了出来,和垃圾桶一起漂浮在水面。

画面显示,附近路段也受波及,导致四方车辆都受影响,有些选择绕道而行,有者则被迫停在淹水边缘。

视频中可听见,一名女乘客不停大喊,称担心轿车受损,要司机绕路,她也指水位很高,情况十分糟糕。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走访该处,居民林先生受访表示,居住这一带已30年,每逢下雨就会出现沟渠堵塞的问题。

“沟渠内常发现落叶、泥沙未清扫的情况,就因长期‘卡’住洞口,水排不掉才会有积水。早前当局曾说要清理沟渠,但今早才遣派人员到场清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0日的《新明日报》。

当局人员今早派人到场清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