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为监督员提供更多协助 职场安全准则纳入传染病传播等风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修订后的职场安全与健康风险管理行为准则,将纳入与传染病传播、心理健康和恐怖主义威胁相关的新风险。人力部和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也将携手指导企业和监督员,进一步帮助他们应对现有及新增的风险。

疫情期间,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监督员除了管理工作场所事故,也要协助预防冠病病毒的传播。随着我国迈向与冠病共存的新常态,监督员的职责更为重要。为此,政府将修订职场安全与健康风险管理行为准则,加入传染病传播与心理健康问题等新风险,为监督员提供更多协助。

人力部兼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扎吉哈昨天在为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监督员(Workplace Health and Safety Officers)举办的职场大会上透露上述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