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轮椅老雇主面 女佣坐大腿搂男缠绵2小时

郭小姐指丈夫起初看到女佣坐在客工的腿上,两人亲吻后还搂搂抱抱。而坐轮椅的老雇主(左图)则被她推去一旁,置之不理。(受访者提供)
郭小姐指丈夫起初看到女佣坐在客工的腿上,两人亲吻后还搂搂抱抱。而坐轮椅的老雇主(左图)则被她推去一旁,置之不理。(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把坐轮椅的老雇主推到组屋楼下置之不顾,女佣还当着年迈女雇主面前,与男子又搂又抱还亲嘴,前后缠绵了逾两小时,直到两人发现被公众拍下视频和指指点点,女佣才匆忙推着老雇主离开。

事件发生在昨天下午约3时半,地点是在裕廊西41街第468座组屋楼下。

读者郭小姐(32岁,自雇人士)通知《联合晚报》,当时她在该组屋楼下的理发店染发,她的丈夫到外头透气时看到了上述一幕。

她说,丈夫看见一名坐轮椅的七八十岁老人家被推到一旁,而老人家的女佣则坐在一名看似客工的男子腿上,两人又亲嘴又搂抱。

“我老公说当时那个老人家的眼神看似很无助,还一直看向他,眼珠左右移动,不知是否无法说话,要找人求助,而女佣和那个男子则在一旁卿卿我我。”

郭小姐认为女佣行为不妥,过后也跑出发廊去看个究竟,当时发现女佣虽已坐到另一张椅子上,客工也重新戴上口罩,但两人举动仍亲昵。

根据她提供的视频,女佣和客工亲热期间,还有居民推着婴儿车经过,但是两人完全不顾他人眼光,继续搂抱。

“老人家看似身体虚弱,也不知道是否已经接种疫苗,女佣把老人家带出来,还把他丢在一旁,很不应该。”

她说,后来女佣似乎发现丈夫在观察他们,女佣因此起身推着老人家离开该座组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