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亲友56万再骗两女18万 男子监62月12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孙永豪称为筹律师费,编造故事骗两女给他逾18万元。(示意图)
被告孙永豪称为筹律师费,编造故事骗两女给他逾18万元。(示意图)

字体大小:

策划庞氏骗局卷走亲朋好友17人逾56万元,前财务顾问被控后不认罪,他为筹律师费打官司,竟不择手段利用两名女子的感情及同情心,一女与他“交往”一个多月就为他挪用超市3万多元后入狱,另一女同情他“没钱安置亡父骨灰”,为他向银行借15万元后倾家荡产。

孙永豪(译音,29岁)的11项欺骗罪名经由审讯被判罪成后,他也承认另外九项欺骗、失信、伪造文书、无照驾驶等罪名,其余12项罪名交由法官加以考虑后,昨天被判坐牢62个月及12周,并且吊销各级驾照三年。

根据案情,被告是在2015年5月至7月之间向人谎称他经营一家“Scarlett Strategies”的地产公司,只要投资该公司就能获得每周40%的高回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