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会每区顶限增至百人 部分宗教团体:可让更多人参加年底活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天起,实施分区措施的宗教集会每区人数可增至100人。(档案照)
前天起,实施分区措施的宗教集会每区人数可增至100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前天(11月10日)起,实施分区措施的宗教集会每区人数可增至100人。不少受访的宗教组织认为,政府此时放宽措施能让他们为年底一些较大型的宗教活动做准备,但也有宗教团体考虑到目前每日新增病例仍居高不下,因此暂时维持每区50人的限制。

光明山普觉禅寺下个月12日至16日将举办“三皈依及梁皇宝忏法会”,原本只能让100名信众分为每区50人参与,如今可以增加到200名信众、每区100人。禅寺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表示,将在确保访客安全的情况下,考虑是否开放让更多信众参与法会和活动。

禅寺发言人说:“我们很欢迎政府在接种疫苗的人数持续增加的情况下,逐步放宽措施。尽管如此,在疫情期间,我们还是建议年长人士尽量不要外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