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创业线上寻梦想

王凯贤与合伙人筹备创办线上平台,为提供增益课程的导师与学生进行配对。(受访者提供)
王凯贤与合伙人筹备创办线上平台,为提供增益课程的导师与学生进行配对。(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去年底,王凯贤毅然辞去每月底薪五位数的销售工作,与合伙人专注筹备创办线上平台,为提供增益课程的教练与学生进行配对。

尽管冠病疫情重挫经济,王凯贤(34岁)仍在看似一片不景气的经商环境中,找到了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

去年底,他毅然辞去每月底薪五位数的销售工作,与合伙人筹备创办线上平台,为提供增益课程的导师与学生进行配对。

当时刚晋升新手爸爸的王凯贤说,辞职创业是看准天时地利人和,除了想让工作时间更自由,能多陪伴儿子,也恰好找到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

凭着对创业的热情,王凯贤在约10年前已和友人一起经营游泳学校,但他主要趁周末负责做宣传和网站管理等后勤工作,平日照常上班。

新公司Lesson Plan成立后,他和合伙人紧锣密鼓地策划网站和宣传等工作,预计网站很快就会试行上线,明年初正式推介。

王凯贤分享说,在疫情下的特殊时期创业,不仅得克服难以面对面构思点子和讨论的限制,也带来了一些意料之外的挑战。

“投资者同意注资后,我们因为防疫人数限制的关系,无法一起到律师楼签合同,延后了好几次。将近一个月后,我们才签好合同,正式‘开工’。”

王凯贤说,小时候他上过游泳、小提琴、武术和书法等增益课程,之后也曾代表新加坡出征脚踏车越野赛,多元化的经历使他获益良多,希望能让更多青少年和孩童有机会收获这类体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