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喝酒大闹咖啡店 火爆叔袭警遭制服

阿叔被警员制服,按倒在地。(视频截图)
阿叔被警员制服,按倒在地。(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深夜禁酒时间喝酒遭举报,火爆叔不仅不听劝,还袭警爆粗,一番大闹咖啡店后,被制伏逮捕。

这起闹剧发生在本周三(11月10日)晚10时40分,地点是菜市道第37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

根据当时在场公众拍摄的视频,一名身穿白衣短裤的阿叔被几名警员按倒在地,阿叔不服,不断用福建话辱骂对方,还大喊“吃屎啦”!

之后的画面显示,阿叔随后双手被拷,由两名警员带走,但他嘴里仍喋喋不休,一些公众则驻足围观,警员则示意他们不要靠近。

视频显示,事发处桌子上有酒杯和酒桶,风扇和灯也关了,相信当时咖啡店和附近店家都已打烊,咖啡店一片漆黑。

警方受询时表示,接获求助通报后赶到场,发现上述56岁阿叔仍在咖啡店喝酒。

警员上前劝阻时,阿叔不配合,大爆粗口并还挑衅道“逮捕我!”,他接着又袭击两名警员,警员因此需动用必要武力制伏对方。

发言人也说,男子因在公共场合醉酒、侮辱公务员、蓄意伤人阻差办公被捕,也涉聚集而抵触冠病条例被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11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